成為 XPEL 授權經銷商

XPEL 滿足車漆防護的一切要求,潮流尖端、前景無限的最佳投資

身為車漆防護產業的領導品牌,XPEL 建立車漆保護膜防護性以及安裝的全新定義。DAP 裁切軟體累積超過 20 年的開發經驗,為 XPEL 旗下的授權經銷商提供了最有效的武器,不但讓通過培訓及認證的安裝技師能夠便利的安裝,提升顧客滿意度,還能夠節省模料成本以及減少施工所需時程,降低時間與金錢成本。

身為全球第一款自體修復車漆保護膜的發明者,XPEL 徹底改變過去人們對車漆保護膜的觀念。而 XPEL 以完整的培訓計畫,全面的將車漆保護膜、汽車與建築隔熱紙搭配完整的安裝工具與售後服務產品線的整套服務,提升到全新境界。

XPEL 為您提供業務成長最大助力

為了專業技術培訓,XPEL 投注鉅資,全力協助 XPEL 授權經銷商體系共同成長,追求遠大的願景並達成獲利目標。

成為 XPEL 授權經銷商的優勢及效益 :

XPEL 為何能成為您最好的選擇

完善的培訓及認證計畫

最頂級安裝品質始於強大紮實的技術。在 XPEL,我們專業的團隊,為經銷商夥伴提供全面的培訓計畫與各項支援,授權經銷商不只能獲得最紮實的施工技術,亦能擁有更上一層樓的銷售及行銷技能,讓您在業務拓展及客戶服務上有最大的信心及利器。

強大的 DAP 系統及後勤支援

作為電腦版型裁切軟體的先驅及和創新者,XPEL 領先業界的 DAP 系統幫助授權經銷商以最佳的效率在競爭中脫穎而出,不但能大幅減少施工時間,更可增加精準度及細膩度,提升客戶滿意度,再加上經驗豐富的技術團隊及後勤支援,XPEL 是您衝刺事業最大的後盾。

聯繫我們了解更多

對成為 XPEL 授權經銷商有進一步的興趣嗎?

請填寫下表與我們聯繫

* 為必填欄位

您即將離開本網站

點擊 “繼續”,您將被帶前往 XPEL.com。若您希望留在 XPEL TAIWAN 網站,請關閉此訊息視窗。

Thank You!

您的問題已送出,我們將儘快回覆。

若您需要以電話聯絡我們,可於上班時間 (週一至週五 09:00-18:00) 撥打 (03) 931-3531 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