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L RX ™ 抑菌保護膜為德州 Witte 博物館提供安心的防護

XPEL RX ™ 長效抑菌保護膜為您抵擋看不見的威脅,生活更安心!

德州熱門景點、也是最知名的博物館之一的聖安東尼奧 Witte 博物館,是一個精心設計、以探索當地的歷史、科學、恐龍遺產吸引大量當地居民及遊客造訪的博物館。最近,Witte 博物館與 XPEL 合作,在人流量龐大的 Body Adventure 展覽區的入口推門處安裝了 RX 長效抑菌保護膜。

XPEL RX 長效抑菌膜為表面防護的完美選項,不但擁有強悍的抗刮能力及耐用度,保護您心愛的物品或車輛內飾,在日常使用時免去磨損與刮傷,以最新科技融合鋅離子技術,更能提供表面抑菌防護,有效防止微生物繁殖,保護您與您的家人對抗對人體帶來重大威脅的細菌及病毒,生活更安心!

RX 長效抑菌保護膜能廣泛應用在各式平面及曲面設備,在人多的公共場所, RX 抑菌膜的應用更加廣泛與高效,可施工的物體及場所包括 : 

汽車內飾, 螢幕
 
手機、平板、電腦螢幕、3C 產品
 
各式觸控螢幕、自助點餐機等
 
各式檯面或平台
 
 商店、大樓電梯及門把
 
✓ 任何會有眾多人體接觸的表面
 
 
 

您即將離開本網站

點擊 “繼續”,您將被帶前往 XPEL.com。若您希望留在 XPEL TAIWAN 網站,請關閉此訊息視窗。

Thank You!

您的問題已送出,我們將儘快回覆。

若您需要以電話聯絡我們,可於上班時間 (週一至週五 09:00-18:00) 撥打 (03) 931-3531 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