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P (Design Access Program) 電腦版型裁切系統

專注與熱情,成就難以被超越的領先優勢

XPEL 專注於創新與研發,憑藉追求完美的熱情與堅持,全心致力於持續提升車漆保護膜產品性能及施工的精密度,包括首創具有刮痕自體修復功能的車漆保護膜,持續引領保護膜表面塗層科技革新。XPEL 同時也是專車專用電腦版型裁切的先驅,自 1997 年起品牌創立之初,XPEL 便傾力於版型設計開發,XPEL DAP (Design Access Program) 電腦版型裁切系統現已擁有超過 10 萬筆車型資料,是全球最大、最全面的版型資料庫,具備難以被同業超越的基礎。

精準的 DAP 版型數據

車身版型數據

適用於 XPEL 各種車漆保護膜產品

完整保護愛車的每一個細節部位

XPEL 強大的 DAP 系統,精細入微的電腦版型數據及裁切系統,提供安全、零風險的安裝解決方案,不但免除安裝保護膜要拆卸汽車零配件又要在車漆上動刀的顧慮,也大幅減少施工時間,將效率提高了 70%。

XPEL 的 DAP 系統全球同步,擁有幾乎所有可以想到的品牌和型號,所有版型設計都考慮到了最佳的配適度和功能性,讓授權經銷商安裝人員能精準地在每一個鈑件、每一塊飾板上完成最佳的施工品質,讓您的愛車每一處都擁有極致保護。

專業的版型開發團隊

全力滿足每一位愛車人士的需求

XPEL 遍布全球的專業版型開發團隊,成員皆由過往擁有豐富經驗的安裝技師組成,與常見的 3D 掃描不同,XPEL DAP 版型設計師依據深厚的經驗,在每一輛車的版型開發過程中,不斷進行實車施作、量測、修正,並納入模料安裝過程中所需顧及的延伸性、收縮、拼接等變數,提供 XPEL 全球服務體系最完整且即時的版型資料,為愛車人士提供完善的系統化防護服務。

車窗版型數據

適用於 XPEL 各種汽車隔熱紙產品

專車專用 精準細膩

高效的版型開發需面面俱到,目標是要讓膜料能完美服貼在車身上,並與各個部件精準對齊,避免不必要的拉伸和扭曲,將車漆保護膜的效能發揮到極值。

此外,XPEL 的設計團隊更力求免去沒有必要的接縫或零配件拆卸,若某些部位特別複雜,接縫無可避免,設計師會盡一切可能將其隱藏在車身上的反光面或不可見的車身部位上。

每一款專車專用版型,所有的精密細緻,都是為了讓您的愛車不僅受到完整保護,更能擁有無可挑剔的質感。

多元應用 全面保護

除了車漆保護膜版型之外,XPEL 同時也具備齊全的汽車內飾保護膜及汽車隔熱紙版型數據,憑藉龐大的 DAP 資料庫,XPEL 保護膜產品可包覆車身幾乎任何部位,而不用擔心動刀傷到車子,或有任何裁切不平整的瑕疵,安全快速地給予愛車最強大、全面的保護。

除了汽車,DAP 還包含用於手機,平板電腦及各式觸控式螢幕設備的版型數據,亦適用於摩托車、遊艇等保護方案,XPEL 傾其所能,用心保護您一切所愛。

XPEL-Marine-Watercraft-Boat-surface-protection-film-2

彈性靈活 依您所需

DAP 的版型資料不但多元豐富,也可依客戶的需求甚至是喜好,提供相對應的彈性。若需要調整其中的一個部分,透過 DAP 獲得專利的可變幾何功能,便可迅速調節至所需的尺寸,如包邊、縮小開孔等細節,或拼接、裁切局部等個性化需求,DAP 的高度靈活性可讓施工效果更加完美,自然能贏得客戶的高度滿意。

量身訂製 保護所愛

汽車版型裁切系統只是 DAP 其中一部分功能,為讓 XPEL 的品牌理念「保護一切所愛」更進一步落實,DAP 可做到高度量身訂製,將保護膜產品應用在您珍愛的物品上,如傢俱、骨董車,憑藉版型設計師深厚的功力,量身開發出的版型,讓膜料切割精準度及平整度堪稱完美,您的真愛從此有了最完美的守護!

XPEL_Solutions_DAP_Furniture_Customized

便於比對 易於展示

DAP 精妙的設計,每一個部件版型皆清晰易辨,在比對實際部件或物件時,能一目了然高效掌握版型圖樣,授權經銷商及消費者亦能快速辨識,確認各個施工部件對應的版型。現在就試著搜尋車輛版型吧

聯繫我們了解更多

對 XPEL DAP 有進一步的需求或疑問嗎?

請填寫下表與我們聯繫

* 為必填欄位

您即將離開本網站

點擊 “繼續”,您將被帶前往 XPEL.com。若您希望留在 XPEL TAIWAN 網站,請關閉此訊息視窗。

Thank You!

您的問題已送出,我們將儘快回覆。

若您需要以電話聯絡我們,可於上班時間 (週一至週五 09:00-18:00) 撥打 (03) 931-3531 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