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 XPEL

全心投入、永不妥協,自 1997 年創立以來,XPEL 追求完美的熱情從不曾間斷,全力致力於汽車保護膜的研發,鬥志高昂的 XPEL 全球團隊始終以無限熱情、堅持與積極態度克服困難,將客戶需求及滿意度視為最重要的責任,更創造了業界無數個第一。堅持著 ” Protect Everything You Love 保護一切所愛 “ 的信念,為顧客打造最極致的汽車保護膜產品,讓愛車在最全面的保護下永保如新,為您的美好生活帶來最佳防護。

XPEL 的品牌故事

XPEL-paint-protection-film

一切元素,皆為保護而生

1997 年,XPEL 成立於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San Antonio),一個僅 12 坪大的小空間。憑著創辦人對於車漆保護膜的理想與熱情,即使經歷多次失敗依然不斷精進、持續成長,如今 XPEL 已成為透明車漆保護膜世界第一品牌,是全球車漆保護膜產業的領導者。

品牌創立之初,XPEL 專注於版型設計、開發專車專用裁切軟體 DAP,並針對市場需求,逐步建立起現今業界最完整龐大的車漆保護膜專車專用版型資料庫。於此同時,XPEL 亦持續研究簡化版型、降低施工難度、深化施工培訓課程,以期提升消費市場接受度。

改變思維一舉突破產品極限

然而即使提出版型及施工改良策略,市場對於車漆保護膜的接受度依然保守,XPEL 兩位創辦人很快意識到  ── 「膜」才是一切的關鍵。唯有徹底解決車漆保護膜僵硬、難施工而易產生橘皮的問題,才能真正滿足消費者對保護愛車的渴望。

2007 年,XPEL 的第一款車漆保護膜產品問世,能柔順完美施工的全新產品一舉突破僵局,徹底改變了產業。XPEL 也從一間版型設計公司,晉升為研發理想車漆保護膜、在各環節推出系統性搭配的真正全方位車漆保護膜品牌。

保護您所愛一切絕不妥協

時至今日,XPEL 已是全球首屈一指,但依然堅持以 20 年前創立的初心,維持高昂熱血的團隊、持續專注於開創新品,並以積極解決問題的態度克服技術需求。如今,XPEL不僅在汽車產品上推陳出新、提供各領域精密器材保護,更跨足建築用隔熱紙領域。全心全意投入為現代生活提供全面性防護,因為我們相信 ── 

XPEL 是一種生活態度!

是為了保護你一切所愛!

XPEL 四大優勢 與眾不同

XPEL 於全球超過 90 個國家/地區均有授權服務體系。在台灣,遍布全台的授權經銷商服務網絡及通過技術檢定認證的施工人員,讓顧客不管在哪裡,都能得到最專業的諮詢服務,享有一貫的高水準施工品質及面面俱到的售後服務。

XPEL 擁有最精良的車漆保護膜產品,同樣對於施工人員也有著最高的培訓與審核標準。XPEL 授權經銷商的施工人員皆須完成原廠規範的技術培訓課程,且每年皆須通過技術檢定認證,確保施工技術及品質皆能夠達到原廠要求及顧客期許。

與時俱進、不斷累積與更新,造就 XPEL 引領業界的 DAP (Design Access Program) 電腦版型裁切系統,超過 10 萬筆車型資料,是全球最大、最全面的版型資料庫,幫助施工人員大幅減少施工時間外,也免除安裝車漆保護膜要拆卸汽車零件又需在車漆上動刀的顧慮。
XPEL 車漆保護膜為 100% 美國生產製造,皆有獨立批號可回溯生產履歷,在依照養護須知並符合定期保養的狀況下,皆提供不翹邊、不龜裂、不起泡、不發黃的 10 年原廠保固,更提供電子保固系統以利車主線上查詢,讓每一位使用 XPEL 車漆保護膜的顧客皆能擁有最完備的保障。

您即將離開本網站

點擊 “繼續”,您將被帶前往 XPEL.com。若您希望留在 XPEL TAIWAN 網站,請關閉此訊息視窗。

Thank You!

您的問題已送出,我們將儘快回覆。

若您需要以電話聯絡我們,可於上班時間 (週一至週五 09:00-18:00) 撥打 (03) 931-3531 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