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L 車漆保護膜常見 Q&A

車漆保護膜界的「愛馬仕」,入手 XPEL 前你一定會想知道的 5 個問題

幾年來,車漆保護膜逐漸成為愛車人士研究的重點產品,原因及車漆保護膜的優勢很顯而易見,漆面貼上俗稱「犀牛皮」的 TPU 保護膜之後,可以省去頻繁打蠟、鍍膜等汽車美容所需的大量時間精力與金錢,洗車也更輕鬆了,更不用擔心天外飛來的跳石、鳥屎、樹液會傷及珍貴的車漆,要知道,當車輛使用過後,全車的零組件損壞後都可以更新為原廠新品,唯獨車漆是無法更新的,一些高價車款一旦車輛原廠漆有所損害,都會影響日後的轉手車價,因此使用優質的車漆保護膜,可達到保護原漆的效果,讓車更為保值。  

汽車保護膜第一品牌 XPEL 被媒體喻為 ”汽車保護膜界的愛馬仕”,是許多愛車人士挑選汽車包膜的首選,大部分的消費者在入手前都會做足功課,想深入了解 XPEL 到底好在哪裡,付出的金錢是否值得,在此整理了消費者選購 XPEL 車漆保護膜前最常問的 5 個問題,讓你快速掌握必備資訊。

Q1 : XPEL 的價格如何計算?

XPEL 採全台統一報價,全台授權經銷商均使用一致的報價系統,根據車型車款施工部位及選用的車漆保護膜產品,計算出最終價格,同時因各車輛使用狀況不同,須視車漆表面實際狀況而估算是否酌收額外處理費用。

建議您前往就近的授權經銷商洽詢及體驗,進一步了解 XPEL 的產品功能、價值、服務、權益及相關注意事項。

Q2 : 專車專用電腦版型的好處是什麼?

XPEL 以更安全的方式與思維去保護客戶的愛車,透過 DAP 專車專用電腦版型裁切系統,能大幅降低在車身烤漆或是鈑件使用刀具的風險性,避免拆卸汽車零配件並在車漆上動刀切割的顧慮,亦能大幅減少施工時間,使得施工人員有更高效、精準的施工品質。

XPEL 擁有最先進、業界最完整的 DAP 專車專用電腦版型系統,內有超過 10 萬筆汽車版型資料,同時 XPEL 與許多國際知名大廠的合作關係,能夠讓版型資料隨時更新。想了解更多關於 DAP 電腦版型裁切系統,請點此

blog-post-faq-dap

Q3 : 網路上可看到不少銷售 XPEL 的店家,這些店家販售的是 XPEL 正品嗎?

為確保產品與施工品質,以及後續的保養、保固服務,請務必選擇 XPEL 授權經銷商為您施工。在安裝完畢後,授權經銷商會提供產品保固書為您啟用保固,您也可自行透過 XPEL 電子保固系統查詢到您的保固資訊。

XPEL TAIWAN 僅對全台授權經銷商所販售、安裝的產品提供保固服務及承諾,若非 XPEL TAIWAN 所進口、銷售、或來源不明的產品,XPEL TAIWAN 將不提供保固服務。請向 XPEL 授權經銷商銷諮詢及購買 XPEL 產品,以獲得最佳的產品及服務品質、保障自身權益。

XPEL 授權經銷商的安裝人員皆通過完整的 XPEL 標準施工流程及技術培訓,並定期進行技術檢定認證,以確保為客戶提供穩定、高品質的安裝及售後服務。

除了可於 XPEL TAIWAN 官網上查詢到最新的授權經銷商資訊外,您也可至 XPEL TAIWAN 臉書粉絲團或 LINE 官方帳號留言諮詢、確認您所找到的店家是否為 XPEL 授權經銷商。

Q4 : XPEL 車漆保護膜的保固內容為何?

XPEL 車漆保護膜產品在符合定期保養之規範下,均提供原廠 10 年保固,是 XPEL 對產品質最大的信心與保證,也是對每一位選擇 XPEL 車漆保護膜的車主最有力的承諾。保固範圍包含不翹邊、不龜裂、不起泡、不黃化

目前 XPEL 車漆保護膜提供的保固涵蓋對象同時包含車主及車輛,車輛一旦過戶即喪失保固。

有關車漆保護膜詳細的保固說明請參見保固服務專頁。

Q5 : 貼膜後洗車應注意什麼?是否需要額外的保養呢?

日常只需一般洗車即可,且有了 XPEL 車漆保護膜之後,再也不用擔心車身上會因洗車而產生難看的太陽紋甚至刮痕了。建議每週洗車一次,以維持保護膜的高光亮度及清澈度,但禁止在貼膜部位上打蠟、鍍膜,或使用任何非 XPEL 專屬養護用品。

此外,因為保護膜的表面上是有毛孔的,若空氣中的髒物西掉到了毛孔裡,長期下來氧化變質後,就會影響膜的表面亮度及清澈度。為使車漆保護膜保持最佳外觀狀態,請務必定期回 XPEL 授權經銷商進行標準專業養護。養護週期為每 3 至 6 個月一次,白色或淺色車輛請每 3 個月進行一次,由授權經銷商依據標準流程使用 XPEL 專屬清潔養護產品進行保養,讓保護膜維持最佳效能及美觀效果,並保障您的保固權益。

欲進一步了解車漆保護膜養護注意事項,請見車漆保護膜須知

blog-post-faq-maintenance

更多產品 Q&A,歡迎前往 ➤ https://xpel.com.tw/help/faq/

您即將離開本網站

點擊 “繼續”,您將被帶前往 XPEL.com。若您希望留在 XPEL TAIWAN 網站,請關閉此訊息視窗。

Thank You!

您的問題已送出,我們將儘快回覆。

若您需要以電話聯絡我們,可於上班時間 (週一至週五 09:00-18:00) 撥打 (03) 931-3531 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