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BMW M3 與 XPEL 車漆保護膜的極致性能中感受快意自得

M Car 是許多男性的心頭好,她的霸氣與張狂讓人著迷不已、一眼入魂,任誰都想將她的風采凍結在最完美的時候,XPEL 為你做到了!
BMW M3 with XPEL車漆保護膜 LUX MAX_1

BMW M3 Competition 遇上同樣擁有極致性能 XPEL 車漆保護膜,那種雙重快意車主立馬能體會,在盡情享受心跳狂飆、人車一體的駕馭樂趣時,同時擁有 M3 受到貼身保護般的安心感,從此跑格美學多了一份高貴感,因為她將永遠亮麗如新。

來欣賞一下 BMW M3 在 XPEL 授權經銷商專業技師精湛細膩的施工技術下,安裝擁有厚實保護力的 LUX MAX 透明車漆保護膜,讓車主在駕馭這台車渾身散發動感氣息的性能四門跑車時,更加無後顧之憂、快意自得 !

當你入手一台能讓你百看不厭、每見一次就更愛她幾分的新車時,或是為了彰顯你的個性及風格而選擇特殊或訂製車漆時,更能領會到 XPEL 車漆保護膜所擁有極致性能與優勢,正是你的愛車所需 :

✔  XPEL 車漆保護膜搭配精準的 DAP 專車專用電腦版型,服貼流暢的保護每一寸珍貴的原廠車漆,不用擔心在車身上動刀而傷到車漆。

✔ 強大的刮痕自體修復性能,讓愛車遠離太陽紋等小細紋。

✔ 可防止跳石擊傷之外,同時抵擋環境中的各種汙染對車漆造成損傷。

✔ 先進的黏合科技,不但不會有起泡、脫落的情況,撕除後亦不留殘膠。

✔ 遍布全台的 XPEL 授權經銷商,皆通過原廠規範的技術培訓課程及技術檢定認證,提供原廠認證施工品質及完善的售後服務。

✔  10 年保固就是對產品及施工品質最好的承諾及保證。

BMW M3 with XPEL車漆保護膜 LUX MAX_3
BMW M3 with XPEL車漆保護膜 LUX MAX_4

時間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比方說駕著愛車體驗暢快馳騁的美好、與親友一同享受引擎的聲浪,何不讓自己更放心的呼嘯在該屬於你們的路上,並省去大把進廠大美容的時間,讓 XPEL 為你保護一切所愛!

您即將離開本網站

點擊 “繼續”,您將被帶前往 XPEL.com。若您希望留在 XPEL TAIWAN 網站,請關閉此訊息視窗。

Thank You!

您的問題已送出,我們將儘快回覆。

若您需要以電話聯絡我們,可於上班時間 (週一至週五 09:00-18:00) 撥打 (03) 931-3531 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