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專訪 – CarStuff 人車事】如何挑選好的車漆保護膜產品

近年來國人對於汽車的保護已經從過去打蠟、鍍膜提升至全車包膜,目前市面上已有不少俗稱「犀牛皮」的車漆保護膜品牌,愛車人士也常尋求有何包膜推薦品牌,該怎麼樣選擇好的車漆保護膜產品,讓愛車能夠受到周全的保護,讓所花的金錢值得,就讓 XPEL 亞洲區總裁來為消費者解惑。

XPEL 亞洲區總裁卜怡君建議有意為愛車挑選車漆保護膜產品時,一定要自己先做研究、做功課,可在網路上搜尋相關資料,了解以 TPU 為基材的車漆保護膜是什麼,與一般 PVC 膜有什麼差別;許多品牌都標榜自己是國際品牌,但到底有沒有有國際案例?在哪個國家生產製造的?

以 XPEL 來說,我們在全球有最多的超跑案例,包括北美、歐洲、亞洲市場,皆有著最高的市占率。XPEL 與保時捷的合作是最緊密、最早開始的,與北美保時捷從 2012 年就開始合作,到港就貼,所以保時捷車款的版型總是會出的最快、最齊全。

此外,也最好親自到施工的店家去看一下這些膜料,實際測試膜的抗腐蝕性、亮度、刮痕字體修復等功能,若想體驗 XPEL 車漆保護膜的各項特性,務必一定要到 XPEL 的授權經銷商,才能獲得最正確專業的資訊及消費保障。

由 XPEL 授權經銷商銷售的保護膜,一定會有獨一無二的卷號,就像出生證明一樣,可追溯到美國原廠的生產及出廠紀錄,也才能享有最完整的保固保障,並透過 XPEL 授權經銷商遵照原廠施工 SOP,才能讓最好的產品有最佳的安裝品質。 

您即將離開本網站

點擊 “繼續”,您將被帶前往 XPEL.com。若您希望留在 XPEL TAIWAN 網站,請關閉此訊息視窗。

Thank You!

您的問題已送出,我們將儘快回覆。

若您需要以電話聯絡我們,可於上班時間 (週一至週五 09:00-18:00) 撥打 (03) 931-3531 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