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L X2 PLUS 奈米陶瓷隔熱紙,為邢男保護最重要的工作夥伴

XPEL 頂級汽車隔熱紙,與你同行為你遮陽!

車界邢男 ─ 邢雨龍,是一位資深的汽車專業媒體人,曾任新車及改裝雜誌主編並創立了車水馬龍網,提供豐富多元的新車、改裝零配件、玩車、賽車及養車資訊。這位用車養車經驗豐富的車界媒體人,在為「車水馬龍」全新公務車 Peugeot Rifter 1.5 BlueHDi GT Line Zenith 加裝各項配件時,選用了 XPEL X2 PLUS 奈米陶瓷隔熱紙,創造更好的座艙環境、為駕乘體驗大大加分!

XPEL 汽車隔熱紙好在哪,這裡幫您劃重點:
 
  最優越的隔熱性能,節能省油耗
XPEL PRIME X SERIES 隔熱紙採用最先進的奈米陶瓷隔熱技術,最高達 98% 的 IR 阻隔率,不但有效阻絕紅外線穿透,同時最大總隔熱率達 71%,高效阻擋各式環境熱源,減輕冷氣壓縮機負擔,進而減少油耗。
 
  阻絕有害紫外線,防止皮膚老化降低癌症風險
UVA 及 UVB 是紫外線中對人體傷害最大的頻段。UVA穿透力強,能直達真皮層,破壞膠原蛋白及彈力纖維,是造成老化、皺紋、黑斑及皮膚癌的主因 ; UVB 則會造成曬傷、紅腫。XPEL PRIME X SERIES 隔熱紙達 SPF 1,000 防曬係數,能夠全頻段阻絕陽光中超過 99.99% 的 UVA 及 UVB 紫外線,提供人體絕佳防護,更是美國皮膚癌協會認證的最佳產品。此外,不但保護乘客免受紫外線傷害,還可防止愛車因烈日曝曬造成內裝及內飾變質或褪色。
 
  超清晰視覺體驗,行車安全又舒適
使用最先進的奈米陶瓷隔熱科技,在無視覺畸變、不犧牲視線、無暗角的前提下,擁有最優異的隔熱效果,享有最安全的駕駛視野。
除了上述特點外,XPEL 汽車隔熱紙全系列享有不褪色、不起泡、隔熱效果不衰退的終身保固,並可隨車移轉,是 XPEL 對於產品最大的信心與保證。
 
XPEL 汽車安全隔熱紙不只為你阻隔熱源及紫外線、讓你享有舒適的座艙環境,更為保護你所愛,讓同行的家人還有愛車本身,都擁有最好的防護!

您即將離開本網站

點擊 “繼續”,您將被帶前往 XPEL.com。若您希望留在 XPEL TAIWAN 網站,請關閉此訊息視窗。

Thank You!

您的問題已送出,我們將儘快回覆。

若您需要以電話聯絡我們,可於上班時間 (週一至週五 09:00-18:00) 撥打 (03) 931-3531 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