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ON MARTIN 007 特仕車就由 XPEL 來保護

最頂尖的品牌使用最強悍的防護

以獨特品牌精神與精煉造車工藝,致力打造經典高性能頂級跑車的 ASTON MARTIN,大概是近年 007 系列電影中最搶眼的汽車品牌了。呼應 007 最新續集《007 生死交戰 (No Time to Die) 》的上映熱潮,ASTON MARTIN 特殊訂製部門「Q By ASTON MARTIN」也特地為這部眾所矚目的007 電影打造了 Vantage 007 Edition 及 DBS Superleggera 007 Edition 兩款限量特式車,來向這個經典系列電影致敬。全球限量 100 輛 Vantage 007 Edition 及 25 輛的 DBS Superleggera 007 Edition,從車色、內飾及細節都融入許多 James Bond 的元素,特殊訂製的車室空間,營造濃厚特務氛圍,利用精湛的造車工藝,演繹神秘成熟龐德風範,是不少影迷及車迷心中的超級夢幻逸品。

而在日本,XPEL 的施工中心也化身為軍情六處的秘密工廠,將這兩輛如 James Bond 般極具個性、魅力十足的 ASTON MARTIN 007 Edition 跑車,安裝上 XPEL 車漆保護膜及內飾保護膜,進行全面的防護。最頂尖的品牌使用最強悍的防護,可謂身分地位與品味相得益彰的最佳典範。
有了 XPEL 車漆保護膜的保護,不管開著車去哪、不管過多久,車漆仍舊能保持亮麗如新,讓駕馭更為稱心、馳騁更加安心,不用擔心跳石及各種汙染物的傷害,XPEL 車漆保護膜強大刮痕自體修復功能,能有效防止表面刮傷與產生太陽紋,保護您的愛車,一勞永逸。

您即將離開本網站

點擊 “繼續”,您將被帶前往 XPEL.com。若您希望留在 XPEL TAIWAN 網站,請關閉此訊息視窗。

Thank You!

您的問題已送出,我們將儘快回覆。

若您需要以電話聯絡我們,可於上班時間 (週一至週五 09:00-18:00) 撥打 (03) 931-3531 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