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XPEL 年度技術檢定完成

連續四天馬不停蹄的 2021 年度三星技術檢定終於告一段落 !
 
限時完成、獨立作業、多人觀摩、評審評分,只有不間斷的磨練,才能通過高張力的測驗。XPEL 授權經銷商施工人員技術檢定時的專注,對技術與品質的追求,都是把客戶需求及滿意度放在第一位的最好證明!
 
年度檢定雖然落幕了,但 XEPL 授權經銷商施工人員的技術精進是不斷前行的。除了檢定外,每天的交流互動,是鼓舞彼此進步動力的最佳催化劑,還有來自 XPEL TAIWAN 甚至 XPEL 全球專業團隊的技術支援。
 
琢磨每一個細節,是為了成就最好的施工品質!專注每一個環節,是為了實現最佳的施工成果! XPEL 用最好的產品與最精湛的施工品質,為您保護一切所愛。

您即將離開本網站

點擊 “繼續”,您將被帶前往 XPEL.com。若您希望留在 XPEL TAIWAN 網站,請關閉此訊息視窗。

Thank You!

您的問題已送出,我們將儘快回覆。

若您需要以電話聯絡我們,可於上班時間 (週一至週五 09:00-18:00) 撥打 (03) 931-3531 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