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L TAIWAN 2023 經銷商會議】– 升級 & 優化的加速器

2023 XPEL TAIWAN 經銷商會議_0

2023 又是豐收的一年,XPEL 全台授權經銷商們齊聚一堂,在一年一度的經銷商會議上,回顧一年來的努力成果、展望未來。今年特別邀請美國總部的專家前來指導,讓經銷商夥伴們大呼收穫滿載。XPEL 將攜手全台授權經銷商,持續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及服務!

2022 XPEL 年度技術檢定 – CHECK ✔

2022-xpel-taiwan-certification-技術檢定-施工品質-00

2022 年度技術檢定圓滿完成! 連續一週,技師們輪番上陣,在時間壓力下使出渾身解數、兢兢業業地完成測驗,並在嚴格的審核標準下接受評鑑與驗收。唯有堅持對品質及技術的高標準,才不會辜負客戶對我們的期待!

【XPEL TAIWAN 2022 經銷商會議】Dealers, assemble!

XPEL TAIWAN Dealer Conference 2022_00

滿滿鬥志與熱情的 XPEL 授權經銷商們,齊聚一年一度的經銷商大會,分享市場最新資訊、回顧過去一年的努力成果,同時也展望未來,與 XPEL TAIWAN 齊心將車漆保護膜市場做的更大、把第一品牌的名聲持續發揚光大!

2021 XPEL 年度技術檢定完成

連續四天馬不停蹄的 XPEL 三星技術檢定於告一段落 !
限時完成、獨立作業、多人觀摩、評審講解,只有不間斷的磨練,才能通過高張力的測驗 !

您即將離開本網站

點擊 “繼續”,您將被帶前往 XPEL.com。若您希望留在 XPEL TAIWAN 網站,請關閉此訊息視窗。

Thank You!

您的問題已送出,我們將儘快回覆。

若您需要以電話聯絡我們,可於上班時間 (週一至週五 09:00-18:00) 撥打 (03) 931-3531 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