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L TAIWAN 2022 經銷商會議】Dealers, assemble!

2022 是充滿變數與挑戰的一年,但 XPEL 全台授權經銷商們永遠有著滿滿的鬥志,提供每位客戶最佳服務品質、衝出佳績!今年大夥在一年一度的經銷商大會齊聚一堂,分享汽車市場最新資訊、回顧過去一年的努力成果,同時也展望未來,依循著 XPEL TAIWAN 總部的策略,要將車漆保護膜這個市場做的更大、把 XPEL 第一品牌的名聲持續發揚光大!

來看看當天精彩的活動剪影吧~

隨著業績成長、服務內容更加多元,XPEL TAIWAN 與全台授權經銷商將琢磨更完善的施工品質、激盪更好的服務價值,不斷精進。趁著此次年度大會,也特地給予幾家表現格外傑出的經銷商大大的表揚!

XPEL TAIWAN Dealer Conference 2022_02
XPEL TAIWAN Dealer Conference 2022_1

除了動口交流心得之外,經銷商們也趁這次歡聚動動手啦,特地安排的貼膜競賽,讓大家在時間壓力下,快狠準的共同完成最擅長的事、在團隊合作中互相切磋。而努力工作也要用力歡樂!最後就用晚宴大餐好好地慰勞聚精會神、燒腦了一整天的經銷商們吧。

XPEL TAIWAN Dealer Conference 2022_03
XPEL TAIWAN Dealer Conference 2022_05

從南到北、從早到晚,XPEL TAIWAN 與全台經銷商共同學習也共同歡暢,是向心力的凝聚,是對品牌及服務的熱誠,也是對這份事業的使命感。把握 2022,期待為今年劃下完美句點。放眼 2023,XPEL 將更加大放異彩!

XPEL TAIWAN Dealer Conference 2022_04
XPEL TAIWAN Dealer Conference 2022_06

2022 XPEL TAIWAN 傑出表現得獎經銷商

您即將離開本網站

點擊 “繼續”,您將被帶前往 XPEL.com。若您希望留在 XPEL TAIWAN 網站,請關閉此訊息視窗。

Thank You!

您的問題已送出,我們將儘快回覆。

若您需要以電話聯絡我們,可於上班時間 (週一至週五 09:00-18:00) 撥打 (03) 931-3531 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