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從愛好者成代言人 ─ 林志穎分享 XPEL 使用心得

賽車男神林志穎愛車如癡,大力推崇 XPEL 產品性能及保護力,並分享如何選擇隔熱紙

XPEL 於 6 月 30 日舉辦媒體發布會,正式宣布邀請到林志穎擔任品牌代言人,發布會後林志穎與 XPEL 亞太區總裁卜怡君一同接受媒體訪談,分享 XPEL 產品特色及代言心得。

有歌手、演員、賽車手、企業家等多重身分的不老男神林志穎,是眾人皆知的愛車人,愛車如癡的他表示,無法忍受車上有垃圾,所以車上只會放行照,飲食是大忌,也不能穿過硬材質的牛仔褲,褲上也不能有鈕扣,避免刮傷內裝。

提到使用 XPEL 產品的心得,林志穎認為最值得推薦的就是 XPEL 的刮痕自體修復功能,只要用熱水淋過擦拭,或經過陽光曝曬,就會自動恢復成原樣,真的是可以一勞永逸。過去曾使用過他牌的犀牛皮保護膜,但兩、三年就會更換,這讓 XPEL 亞太區總裁卜怡君聽得一頭霧水,不解為何貼膜後兩、三年就要更換,原來是他牌的汽車包膜使用一段時間後,不免還是會出現細紋,就會想要更換,在撕起後,還會有明顯變黃的狀況,但林志穎在實際使用 XPEL 保護膜後,才深刻了解其保護作用與優勢,10 年保固保證不翹邊、不龜裂、不起泡、不黃化,讓他終於可以不再需要每隔幾年就得重新換貼車漆保護膜,省下了不少費用及心力。

卜怡君總裁也補充,當車輛使用過後,全車的零組件損壞後都可以更新為原廠新品,唯獨車漆是無法更新的,一些高價車款一旦車漆有所損害,重新烤漆後就非原車漆了,都會影響日後的轉手車價,因此使用 XPEL 保護膜,更可以達到保護原廠車漆的效果,讓車更為保值。  

XPEL-press-event-limmy_lin-interview-02

談到隔熱紙的部分,林志穎表示身為藝人,很容易被跟拍,過去都習慣貼透光度低的深色隔熱紙,隨著年紀增長,夜間視力略減,因此就得選擇透光性更好的前擋隔熱紙,例如當天發表的 PRIME XP 多層貴金屬隔熱紙系列中的 XP70 ,透光性就達 72%,不但有良好的透光度與視野,發表會現場以儀器實測也證明隔熱效果確實顯著。

關於如何選擇隔熱紙,卜怡君總裁強調,消費者還是得實際需求來選配隔熱紙,若在車內有高度使用電子產品的需求,就可以選擇奈米陶瓷系列的隔熱紙,如果希望有更好的隔熱效能,就可以選擇新推出的 PRIME XP 多層貴金屬隔熱紙。

XPEL-press-event-limmy_lin-interview-03

近年也跨足建築業的林志穎表示,建築使用隔熱紙的重要性不亞於汽車,建築面對陽光照射的面積遠大於汽車,整棟大樓若未做好有效的隔熱,就必須仰賴空調來降低室內溫度,若能使用隔熱紙,也能達到節能降溫的效果,同時,若是發生玻璃破裂時,也能避免玻璃飛散,多一道安全防護。

最後媒體詢問林志穎是否有再次參加賽車賽事的意願,林志穎回答道,日前曾試駕 TCR 廠車,對其性能與過彎穩定性讚不絕口,也期待有一天有 XPEL 車隊誕生,就能駕著 XPEL 贊助的新賽車參賽。

以上內容為報導節錄,全文請見CARTURE 車勢文化➤ https://www.carture.com.tw/topic/article/20277

您即將離開本網站

點擊 “繼續”,您將被帶前往 XPEL.com。若您希望留在 XPEL TAIWAN 網站,請關閉此訊息視窗。

Thank You!

您的問題已送出,我們將儘快回覆。

若您需要以電話聯絡我們,可於上班時間 (週一至週五 09:00-18:00) 撥打 (03) 931-3531 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