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專訪 – 創新方程式】保護一切所愛 – XPEL 品牌發展歷程與產品特色

國人對於愛車外觀的保護已經從過去打蠟、鍍膜提升至全車包膜,目前市面上已有不少俗稱「犀牛皮」也簡稱 PPF 的車漆保護膜品牌,愛車人士也常尋求有何包膜推薦品牌,該怎麼樣選擇好的車漆保護膜產品,讓愛車能夠受到周全的保護,讓所花的金錢值得。而 XPEL 身為汽車保護膜第一品牌,如何能深受全球顧客讚譽與信任?XPEL 品牌為何能深植人心? 產品又是如何經過重重淬鍊後成就有口皆碑的高品質?就讓 XPEL 亞太區總裁來為您解惑。

新車入手時,亮麗的車漆讓人看了滿心歡喜,但過一段時間後,車身表面光澤逐漸消退,愛車看起來越來越黯淡,而日常中難以避免的小刮蹭或是洗車、擦車必然會產生的太陽紋更是令車主頭疼,相較於需頻繁補強的打蠟與鍍膜,車漆保護膜則更為省心省力的方案。

XPEL 亞太區總裁 Christine 強調,XPEL 車漆保護膜擁有強大的刮痕自體修復特性,當保護膜表面有刮痕時,只要透過太陽曝曬或沖淋熱水,就能夠驅動刮痕自體修復,回復原本的亮麗光滑的表面,讓愛車永保光亮如新。

XPEL_車漆保護膜施工
XPEL_刮痕自體修復

XPEL 自  1997 年於美國聖安東尼奧成立開始,一直秉持著為保護而生的使命,從專注研發 DAP 電腦版型裁切軟體系統起家,到後來創辦人發現車漆保護膜市場停滯不前,原因是由於市面上的膜料都太難貼了,於是傾注心力開發出最好的膜料,引領車漆保護膜產業大躍進,並憑藉著對品質的堅持及顧客需求至上的理念,成為市場上的領導者。

XPEL_最高標準品質管理

多年來,XPEL一直引領著業界潮流,是唯一一個以單一產品在加拿大股票上市的品牌,也是首先提出刮痕自體修復的車漆保護膜品牌,2019 年更在美國納斯達克上市,追求頂尖品質的同時也不斷擴展國際化足跡,至今服務網絡遍布全球超過 90 個國家,更跨足汽車隔熱紙領域有成,在 2022 年已成為全美最大的汽車通路的隔熱紙供應商。

XPEL_跨足汽車隔熱紙

XPEL 對品質要求及對產品的信心也體現在汽車隔熱紙產品上,全系列產品均通過 SGS 無毒測試認證之外,更提供可轉移的終身保固,如今更將「保護一切所愛 (Protect Everything You Love) 」的品牌理念推展到建築隔熱紙產品,為愛車、為家人提供最全面的保護。

XPEL 深耕台灣多年, 始終持維持最高標準,憑藉一流的產品及服務,致力於為您的美好生活帶來最佳防護!

XPEL_隔熱紙_SGS無毒測試認證

您即將離開本網站

點擊 “繼續”,您將被帶前往 XPEL.com。若您希望留在 XPEL TAIWAN 網站,請關閉此訊息視窗。

Thank You!

您的問題已送出,我們將儘快回覆。

若您需要以電話聯絡我們,可於上班時間 (週一至週五 09:00-18:00) 撥打 (03) 931-3531 與我們聯繫。